忽见桃花面

爱是会痛很久的风湿病

即使这个世界糟糕透顶(第五人格无cp向)

w完全不知道要写什么

可能会因为我个人原因有一、cp暗示,但是是无cpXD

没办法所有都写到,所以不用问为什么没有xxx

——

如果这个世界想要毁掉你,那么就先毁掉整个世界——裘克

马戏团被大火吞没

红色头发的疯子该去那里?

通缉犯狂笑不止

这个世界肮脏龌龊

那么就让我,比它更加可怕

电锯,和杀戮,是小丑先生活下去的唯一办法

我想活下去,但是这个世界从不给我活下去的机会——艾玛·伍兹(丽莎·贝克)

可怜的孤儿不明白,为什么父亲抛弃了自己?

只要可以活下去,谁在乎几个不重要的人命呢?

和医生打好关系,然后——

逃出去

以艾玛·伍兹的身份

那些蠢货不会察觉的

我的爱情支离破碎,这个世界让人心寒——美智子

艺伎和军官?

别开玩笑了

这个世界不会允许的

除非,毁掉它

以一个恐怖的身份

毁掉它

我的玩具脆弱不堪,这个世界永远不会见好就收——杰克

玩具熊的肚子里只有棉花

是“他”怂恿我

是这个悲哀的世界创造了“他”

让“他”代替我

成为真正的我

金钱和权力,我需要在这个肮脏的世界活下去——弗雷迪·莱利

我的初心早就被“杀”了

只有用肮脏装饰自己

用阴险为自己称述

才能活下来

这个世界腐败恶心

但是我无法反驳

我的幸福毁于一旦,那场大火烧毁了属于我的世界——里奥·贝克

我的妻子离开了

我送走了我的孩子

如果要天人永隔

那就让我

毁灭它

毁灭我的希望和我的爱

让这个世界为我陪葬

我要从这个世界抢夺一切,哪怕成为盗贼——克利切·皮尔森

这是一座孤儿院

我需要让孩子们高兴起来

让他们欢笑

让他们的舞会属于华丽

这个世界不会施舍我一分一毫

那么就由我

亲手把它们夺回来

属于我,属于孩子们的一切

一点都不能少

——end——

对不起越写越奇怪呜呜呜呜呜呜(இωஇ )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